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09:3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书班第1次学习会。与会人员学习了《“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尊崇党章》《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等9篇文章。

  另外,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县处级以上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机关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明确开展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自学。要切实开展好专题教育的5个学习研讨,要在会前做好充分的自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高质量的心得体会。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