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青海全省学校同步开展 “开学第一课”主题团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1:14:00来源: 青海日报

 

  9月1日,青海省全省各学校团支部和少先队组织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同步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队日活动,在全省青少年学生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在西宁市虎台小学,上课铃声响起时,全体师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举行隆重的开学升旗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虎台小学的36个中队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献词。莘莘学子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好“四史”,赓续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