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拉萨市落实城乡低保保障金1163.53万元

卢文静 发布时间:2018-07-05 09:2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民政局获悉,该局积极争取财政资金102.5万元在全区率先开展城乡低保第三方核查工作,通过核查切实将不符合救助条件的低保对象清退出保障范围,将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保障范围,真正体现社会救助工作的公平、公正。

对于救助标准,拉萨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1月1日起,拉萨市城镇低保保障标准由月人均764元提高到814元,高出自治区标准64元,农村低保保障标准由年人均3411元提高到3940元,高出自治区标准100元。1至6月份共为11140户、24481名城乡低保对象落实保障金1163.53万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