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林周县卡孜乡为“三岩”片区搬迁点群众发放惠民资金

王雅慧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19-02-21 09:5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卡孜乡联合易地搬迁专班人员,为102名昌都“三岩”片区搬迁点群众集中发放了2018年度草补资金、低保资金和建档立卡定向补助资金共计24.7万余元。

  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财务制度要求,通过确认每位领款人身份后,将资金足额发放到手中。同时,工作人员为搬迁群众详细讲解惠民资金由来及发放标准,教育引导群众铭记党恩,积极利用中央各项惠民政策,用勤劳的双手致富奔小康。

  通过此次发放,群众在领取惠民资金的同时,掌握了各项惠民政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好群众。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