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建行西藏分行民生领域科技“慧”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24 10:30: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就诊患者在一站式智能自助终端系统办理业务。 记者 孙文娟 摄

  近日,由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和西藏阜康医院合作的“银医”项目正式上线,成功推出区内首张“银医”联名卡,这是建行西藏分行在民生领域金融服务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更是对践行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战略的积极探索。

  “银医”项目是西藏首家银行和医院合作的“互联网+智慧医疗”的一站式智能自助终端系统,实现了凭卡自助挂号、缴费及报告打印,这将极大地缩短挂号缴费的时间,进一步优化了就医流程。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