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好水与青稞食品 走出高原 走向全国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9-06-11 10:20: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好水与青稞食品进京对接会现场。 记者 李梅英 摄

  记者从西藏好水协会了解到,不久前,西藏好水与青稞食品进京对接会成功举办。活动旨在提升西藏好水与青稞食品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助推参会企业拓展市场营销渠道,降低企业成本,加快西藏好水及青稞食品走出高原、走向全国的步伐。

  会议现场集中展示了西藏好水、青稞食品企业的各种产品和宣传材料,参加活动的西藏好水、青稞食品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及产品情况,与会代表对于西藏好水及青稞食品对接北京市商超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北京超市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对口援藏省市所属的国有企业,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北京超市发公司有义务和责任给予西藏企业大力支持和帮助。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可以助力西藏精准脱贫攻坚,也为两地区相关企业搭起合作的桥梁。

  会上,达成了5家西藏好水与5家青稞食品企业的特色产品将以“扶贫援藏”“精准扶贫”方式进入北京超市发公司超市销售的战略合作共识。北京超市发公司为西藏企业开辟了专属通道,同意西藏好水与青稞食品企业特色产品在超市发超市销售,免收西藏好水与青稞食品企业进北京超市发公司超市的开户费、品牌费,其它费用则按北京超市发公司最低收费标准收取。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