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阿里民企对口帮扶点亮“脱贫灯”

温凯 发布时间:2019-08-06 09:44: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阿里地区自2016年启动“十企帮十村”精准扶贫行动以来,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回馈社会,帮助贫困群众“扶起精气神、点燃脱贫灯”,扶贫成效显著。

  据悉,在阿里地区“十企帮十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民营企业通过资金、就业、技术、公益、商贸等形式积极参与,不断助推农牧民群众拓宽致富渠道、增加收入,为群众点亮“指路灯”。8家民营企业与贫困村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为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保障。截至目前,共落实帮扶资金2585万余元,惠及4700人。其中,产业帮扶投入资金195万元惠及772人,商贸帮扶投入资金1414.42万元惠及243人,就业帮扶投入资金520.04万元惠及251人,公益帮扶投入资金137.28万元惠及2151人,技能帮扶投入资金6万元惠及10人,其他帮扶投入资金312.31万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