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乡村振兴

服务“三农”展形象

发布时间:2019-09-20 09:2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宣传展示西藏林芝市“名、优、特、新”产品知名度,今年以来,林芝市商务局以“消费扶贫”活动为契机,借力展销展示平台积极实施农畜特色产品“走出去”战略。

  不久前,“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在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举办,林芝市应邀并组织林芝特色产品企业参加此次特色地产产品展销活动。

  林芝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11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前往山南参加展销活动。展品包含藏香、药香、辣椒、食用酱油、醋、藏式木碗、核桃油等50余种产品。

  经过为期7天的展销活动,参展产品得到了山南群众的喜爱,现场交易额达到了19.6万元。

  此次参加展销活动,充分展示林芝特色产品创新发展成果,扩大了林芝市特色产品知名度,进一步拓展了农牧民特色产品销售渠道,加强了与周边兄弟市地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林芝商务服务“三农”的新形象。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