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驻藏某部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孙力超 史金茹 张猛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8: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驻藏某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百巴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兴教育英才,军民融合谱新篇”活动。

  活动中,部队官兵向巴宜区百巴镇中心小学赠送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速印机等教学器材和学习用具。林芝市巴宜区教育局、百巴镇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官兵们的到来和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此外,百巴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表演了舞蹈《望果节》;该部官兵进行了队列和擒敌拳演示,用整齐划一、钢劲有力的拳脚展示了官兵良好的军事素质和过硬作风。

  据了解,该部队长期以来得到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该部队党委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扶贫先扶智,从青少年抓起,托起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今年,该部队先后组织开展助学活动2次,义务巡诊3次、送医赠药3万余元,结成帮扶对子10余对,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