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完成西藏山南市森布日搬迁点通信建设

姚闻 发布时间:2019-12-05 10:05: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中国移动西藏公司了解到,西藏山南市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点通信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搬迁点老百姓的通信有了保障。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在森布日村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点累计投入287.83万元,已建成2座4G基站,铺设光缆17.69公里,建设家庭宽带端口1150个,100%完成家庭宽带线路布放,能基本满足搬迁点的通信和信息化需求。同时,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在搬迁点核心区设立中国移动营业网点,预计12月20日完成装修并具备营业能力;积极推广扶贫优惠资费和专项扶贫手机,惠及森布日安置区的高海拔地区搬迁群众。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