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以吴英杰书记回信精神为激励 用双手改善生活勤劳致富

发布时间:2021-01-11 09:27:00来源: 拉萨日报

  1月10日上午,拉萨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庄红翔赴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哈姆组传达吴英杰书记给村民索朗次仁的回信。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吴英杰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庄红翔全文传达了吴英杰书记给怎村村民索朗次仁的回信,她指出,通过“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土路变成了柏油路,村民住上了新房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索朗次仁给吴英杰书记写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和全村人民的幸福心声,体现了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群众真挚的感恩之心。

  庄红翔强调,吴英杰书记的回信饱含着对群众的关心关怀,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生动体现,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哈姆组群众过上甜蜜生活离不开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怎村哈姆组群众要以吴英杰书记的回信精神为激励,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族团结、维护稳定、反分裂斗争中走在前面,更加明白惠从党来、恩向党报,要在健康文明生活、科学发展生产上作表率,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勤劳致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反分裂斗争桥头堡、民族团结工作队、群众致富带路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作表态发言时,墨竹工卡县各级干部和怎村哈姆组村民表示,将会认真学习领会吴英杰书记的回信精神,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转变思想、移风易俗,依靠勤劳双手过上幸福生活。

  庄红翔还与索朗次仁进行了交谈,了解他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满怀知党恩、感党恩、颂党恩之情,迈向新的奋斗起点。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