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拉萨市残联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08:5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充分体现西藏拉萨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的亲切关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身边,近日,拉萨市残联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

  1月27日上午,拉萨市残联理事长格桑平措一行先后前往东郊老安居苑、拉萨克莱德曼音乐艺术学校、夏萨苏社区固须东布南大院等地,慰问盲人乐队、残疾儿童和新增重点关爱对象,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金,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记者了解到,随后几天,拉萨市残联还将前往堆龙德庆区、墨竹工卡县、林周县、曲水县等县区,慰问残疾人就业扶残对象、社区康复员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