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西藏首批驰援物资预计19日送达湖北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20-02-20 11:1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月14日中午,运往湖北黄石、十堰市的西藏自治区首批驰援物资在拉萨火车站西站顺利完成装车,并于当日发车。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安央金介绍说,湖北疫情一直牵动着西藏各族人民的心,西藏这次向湖北省捐赠价值850万元的16.9万箱天然饮用水和50吨牦牛肉,这批物资将以最快的速度运往湖北,支援湖北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做好捐赠物资运输工作,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开辟绿色运输通道,优先审批计划、优先配备车辆,提供运力支持,加班加点4小时完成29车168889箱物资的装车任务。物资预计将于19日送达湖北省黄石、十堰市。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