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五粮液四川经销商联谊会携手援藏干部战"疫"高原献温暖

发布时间:2020-02-25 11:45:00来源: 四川新闻网财经频道综合

  2月22日,记者从五粮液四川经销商处获悉,五粮液四川经销商在自身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通过联谊会发动会员单位2天时间筹集80万余元,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40万余元、甘孜州理塘县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和道孚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五粮液援藏干部向理塘县捐赠护目镜100副、口罩100个、橡胶手套1000只等防疫物资,给疫情防控一线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理塘县委常委安世文受县委书记格勒多吉委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五粮液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患难见真情。在防疫物资紧缺的特殊时刻,五粮液仍不忘理塘,鼎力相助,体现了理塘与五粮液心手相连、共克时艰的深厚友谊。噶真切(感谢)五粮液,经销商亚莫热(很好)!"道孚县副县长约来则表示,"感谢五粮液心系道孚,为道孚人民雪中送炭,道孚人民一定铭记于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