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浙江宁波援藏工作组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和落户企业复工复产

黄诗良 发布时间:2020-04-01 11:31:00来源: 浙江在线

  近日,浙江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专题督查年度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和新落户企业复工复产等事宜,西藏那曲市比如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曲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比如县卫健委主任、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院长黄诗良等分别陪同检查。

  3月27日,叶秀贝一行来到夏曲镇检查“十三五”收官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走访考察了夏曲镇扶贫商业街、镇卫生院、镇示范幼儿园、镇小康示范村和粮贸宾馆疫情隔离点等。检查期间,叶秀贝还与夏曲镇党委主要领导重点交流了“甬助比如”镇镇结对工作,希望夏曲镇党委政府抓紧谋划结对共建的具体内容和项目,积极借鉴浙江省、宁波市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夏曲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有效推进夏曲各项社会事业发展。

  3月30日,叶秀贝深入西藏长荣娜秀制衣有限公司就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按规定进行体温测量和出入登记,并仔细检查制衣厂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在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配戴口罩、制衣车间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后。叶秀贝指出,长荣娜秀制衣有限公司是第九批宁波援藏干部“甬助比如”产业援藏行动第一个落地的实体项目,是巩固比如县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县域产业提质增效、加快民生帮扶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的推进和实施将有效缓解比如县大学生就业创业压力,进而为持续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促进比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随着我县学校相继复学、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抓得更紧更实。希望长荣娜秀制衣有限公司要严格制定复工后的防控预案,全面做好人员排查、卫生消杀、物资储备等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