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敖刘全、苗伟伦等市领导深入学校和企业开展调研

洪志军 发布时间:2020-04-02 11:51:00来源: 浙江在线

  4月1日上午,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率队前往那曲市高级中学、那曲市第二中学、那曲市第一小学调研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并前往高原通快运有限公司、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政府副市长李猛一同调研。

  敖刘全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等相关场所,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教育教学情况,并与在校师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学习、教育。敖刘全强调,一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扎实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与学校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紧密结合。要发挥好教师的示范表率作用,通过言传身教,引领学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激励更多非党员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壮大党员教师队伍。二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教育正确理念,把工作做细做实,把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学生学习内容中,融入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民族团结教育成效,真正使教育内化为学生价值观和自觉行动。三要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要加强学校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注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紧盯实现五个100%教育目标,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生将来就业创业奠定基础、拓宽渠道。

  敖刘全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高原通快运有限公司、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等场所,关切询问了复工复产、营业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做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动那曲特色产品更好更快走向市场等提出指导性意见。敖刘全指出,要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把产品功效、特点、特色研究清楚,加大宣传力度,打响品牌知名度,把一批具有那曲特色的产品推向市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