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古格遗址下的特色小康村扎布让

梁秦 发布时间:2020-07-27 14:2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c35c55898e9e2ab3bbd9fd0317fbc41.jpg
古格遗址下的特色小康村扎布让村。

  西藏阿里札达县扎布让村是一个座落在古格遗址下的小康旅游示范村。村内一栋栋房屋错落有致、风景如画。

  据了解,扎布让村于2018年6月份由河北省对口援藏开工建设,11月全面竣工并搬迁入住。

  依托旅游资源,按照“宜农则农、宜牧则牧、宜游则游”的原则,村内住户与旅游产业对接形成家庭旅馆,并成为贫困户的支柱收入。

f3d6e36e47a75220879bcc20a58b745.jpg
50岁的金珠德吉从2007年就开设了家庭旅馆,十多年的接待经验让她每年为家里创造不少财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