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公益援藏用爱心传递希望之光

王人聆 拉杰 发布时间:2020-08-05 09:30:00来源: 拉萨晚报

  8月4日,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赴我市开展“苏垦好计划爱心服务社”捐赠活动,向2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生发放了助学金2万元。

  活动现场,江苏农垦集团负责人将“苏垦好计划爱心服务社”筹集的助学金交到了受资助学生代表手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受资助的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拉巴旦增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资助,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这两年,江苏农垦集团已累计在我市资助困难家庭学生37人次。这次的爱心捐赠活动既是江苏农垦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支持拉萨希望工程事业的善行义举,也是江苏省第九批援藏干部关爱拉萨困难青少年群体的积极行动。不仅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也充分展现了“江苏拉萨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情厚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江苏援藏干部的工作优势,充分发挥后方单位资源,开展公益援藏活动,让希望工程的阳光惠及更多拉萨困难青少年群体。”江苏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拉萨团市委书记助理唐大军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