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千里送“温暖”“礼重”情亦浓:江苏有关部门援助环卫设施设备

王菲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江苏省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学会向西藏城管执法系统援助环卫设施设备仪式在西藏自治区住建厅举行。

  据悉,此次援助物资主要包括餐厨垃圾运输车、智能垃圾分类箱、装配式公厕等,价值人民币146万元。

  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长明表示,在西藏住建领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江苏省住建厅、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学会和爱心企业进藏开展援助活动,充分体现了江苏省住建系统对西藏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自治区住建厅表示衷心感谢。江苏对西藏的援助源源不断、薪火相传,既送“硬件”又送“软件”,这种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精神非常令人感动、值得弘扬学习。希望江苏省住建厅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西藏住建事业发展,指导帮助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等工作,拓宽援藏领域、创新援藏方式、加大援藏力度,继续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有力支援。

  江苏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高建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赴藏亲眼目睹了西藏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巨大变化和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江苏省住建厅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西藏需求,一如既往地做好住建领域的援藏工作,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夯实苏藏友谊,为推进苏藏两地城管工作长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