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江苏泰州援藏医疗队:藏汉一家亲 浓浓敬老情

普布央宗 王进申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7:00来源: 拉萨日报

  日前,江苏省泰州市人民医院援藏医疗队在泰州市援藏工作组领导的带领下,以重阳节为契机,带着满满的爱心走进拉萨河畔三有村“养老驿站”,开展“藏汉一家亲 浓浓敬老情”义诊及健康宣讲活动,上门为当地老年群众免费进行健康咨询、疾病诊治和送药等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泰州市人民医院援藏医疗队专家们热情接待就诊群众,从基本的病情询问、血压测量到对症开具处方,援藏医疗专家耐心地为就诊老人进行检查、问诊、解答。同时,义诊现场还免费向老人们发放了价值3380元的药品。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