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天津市工商联开展精准扶贫“昌都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6: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天津市工商联精准扶贫“昌都行”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周婷婷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攻坚责任提升扶贫成效,助力高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部署要求和推进对口帮扶西藏昌都精准扶贫工作的指示,日前,天津市工商联带领天津金桥聚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世纪振辉(天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到昌都开展精准扶贫“昌都行”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昌都市经开区、第二儿童福利院,卡若区城关镇两户贫困户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并向他们捐赠价值4万元的多媒体设备和各1000元的慰问金。

  在天津市工商联“昌都行”捐赠仪式上,天津海澜工贸公司向昌都市工商联捐赠了价值120060元的服装;天津金桥聚鑫事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世纪振辉天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耀宇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卡若区俄洛镇郎达村各捐赠现金3万元。下一步,天津市工商联将继续加大对昌都的支援,加强津昌两地交往。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