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2021年就业援昌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9 13:1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拓宽昌都市各类人员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渠道,近日,由昌都市人民政府、重庆市人社局主办,昌都市人社局承办的2021年就业援昌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在昌都市茶马广场举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328个(其中就业援藏岗位4114个、本地就业岗位214个),涉及技术员、会计、文员、工程师、管理员等岗位,主要面向昌都市农牧民群众、高校(中职)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达600余人,工作人员共发放政策大礼包200余份,宣传资料1200余份。

  在区外企业招聘台前,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轮珠泽仁正坐着填写相关个人信息,他告诉记者:“我是应届毕业生,感谢政府和援藏省市为我们搭建的就业平台。这家企业所招聘的岗位,不仅和我所学专业相关,薪资和待遇方面我也很满意,期待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