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苏拉一家亲·共圆复兴梦”惠民演出暨文化交流活动在拉萨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1: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拉巴桑姆 摄

  为增进江苏、西藏两地人民文化交流,促进民族团结,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拉萨市委宣传部、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江苏省文联主办,拉萨市文联、拉萨市文化局、拉萨融媒、江苏援藏对口县区承办的“苏拉一家亲·共圆复兴梦”惠民演出暨文化交流活动于10月13日至19日在拉萨开展。本次惠民演出包含歌曲、舞蹈、木偶、魔术等,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和现代艺术的碰撞,展示了苏藏两地特色艺术文化,促进交往交流交融。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