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浙江援藏指挥部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3:58:00来源: 浙江在线

  12月2日,浙江援藏指挥部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主持会议并讲话。指挥部党委班子成员潘渭、叶秀贝、周建清、黄勤华作交流发言。省援藏指挥部一办三组、纪委、各组团负责人,“组团式”教育、医疗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百年历史长河,着墨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决议》原文,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新的伟大征程上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并从中汲取奋斗前行的精神力量和智慧。

  会议要求,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西藏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浙江省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等一系列精神紧密结合,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对口援藏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援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援藏工作,奋力打造援藏工作升级版,以优异成绩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