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高原植树季 西藏北京商会栽种“京藏友谊林”

发布时间:2022-04-28 09:0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高原植树季西藏北京商会栽种“京藏友谊林”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西藏北京商会 供图

  4月是高原的植树季,为加强生态保护,提高拉萨山林覆盖率,近日,西藏北京商会携手会员企业、北京大学西藏校友会及北大创业训练营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在拉萨市柳梧新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组织方在拉萨柳梧新区植树。 西藏北京商会 供图

  据悉,为更好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关于鼓励和支持参与拉萨南北山绿化的政策措施》,2021年开始,北京大学西藏校友会携手北京援藏指挥部、西藏北京商会、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等共同发起“京藏友谊林——拉萨绿色围城”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栽种树木。 西藏北京商会 供图

  当日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浇水培树,分工合作。本次植树造林活动,将在2021年的基础上增种云杉、海棠、紫叶李、苹果、丁香等十余种树木约2000株,并开展日常养护工作,保障栽种树苗成活率。(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