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河北省第九批短期援助专业技术人才抵达阿里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河北省第九批短期援助专业技术人才抵达阿里。据了解,此次河北省短期专业技术人才援助,主要涵盖阿里地区组织、党校、网络舆情监测、旅游宣传、审计、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广播电视工程、防抗救灾、生态环境、商务、医疗卫生等领域。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河北已选派9批共222名专业技术人才先后赴阿里地区开展短期技术援藏。河北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主动把好经验、好思路、好作风融入阿里,全身心投入阿里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谱写了“藏汉一家亲、冀阿心连心”的美好篇章。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