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南通教育援藏调研组一行在拉萨市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0:50:00来源: 拉萨日报

  7月12日,南通教育援藏调研组一行来到拉萨江苏实验中学,亲切慰问援藏干部和援藏教师,并就南通教育援藏工作进行座谈。

  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现任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校长马华作援藏工作情况汇报;南通市援藏教师代表作援藏工作交流发言;即将接任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校长职位的殷飞作表态发言;拉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作苏拉两地援藏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沈雷充分肯定了南通教育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援藏教育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直以来,南通市委市政府、南通市教育局深知援藏工作的不易,在援藏同志的职称评审、评先评优、工资待遇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和保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注、家庭上关照,确保援藏同志安心援藏、放心援藏、专心援藏,为援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沈雷强调,此次调研座谈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南通教育援藏工作先进典型,更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雷要求,援藏干部、援藏教师要融入当地生活,做民族团结的真情维护者;要强化思政教育,做强国之梦的价值引领者;要坚守初心使命,做教育理想的创新实践者;要严守纪律规矩,做高尚师德的坚定守护者。

  南通援藏教育调研组成员、拉萨市教育局负责同志、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南通援藏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当日,调研组一行亲切慰问了援藏干部和教师,还实地调研了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教育教学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