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北京市人社局向拉萨市推送第六期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2-09-13 11:2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推进2022年就业援藏工作,为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提供岗位支持,经拉萨市人社局与北京市人社局对接,北京市人社局定期向拉萨市推送第六期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北京市人社局推送了120家企业,有北京铠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千禧卫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等,涵盖销售总裁助理、行政专员、物业经理、化验、财务分析员、出纳等岗位,福利待遇优厚。

  为方便求职者应聘,拉萨市人社局推送2022年第六期北京市部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欢迎有意愿的求职人员致电0891-6325161咨询。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辽宁省支援那曲医疗组奋战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自8月18日驰援那曲市以来,辽宁医疗组成员日夜奋战在那曲市疫情防控第一线,助力提升核酸检测质量,推动流调溯源工作规范高效开展,为那曲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详细]
  • 护佑高原人民健康 谱写青海出彩篇章

    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健康青海建设的全面推进,青海省主要健康指标与全国平均水平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明显提升;为满足广大基层群众便捷就医的需求,青海根据地域特点和发展需要,将全省354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