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央企援助西藏核酸检测设备交付昌都使用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院”)援助西藏昌都的核酸检测设备,在成都解除疫情静默后第一时间专车送至昌都完成交付。

  作为进藏援藏建藏近70年的中央企业,成都院持续关注西藏疫情发展。8月中旬开始,成都院充分发挥后盾作用,紧急分批筹措了核酸检测设备、医用专业防护服等总价值93万元(人民币,下同)的抗疫物资。

  这些防疫物资中,驰援拉萨市、林芝市、墨脱县、米林县的物资于8月底前分批次完成交付。援助昌都市的核酸检测设备因成都疫情,不得不延迟了半个月交付。

  据悉,接下来,成都院将全面落实西藏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等决策,及时提供各方面抗疫支援,助力西藏打赢抗疫攻坚战,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