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北京市向拉萨籍高校毕业生提供1840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2-10-12 11:2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动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拉萨市人社局经与北京市人社局协调,北京市2022年为拉萨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援藏岗位1840个,其中事业单位岗位54个、国有企业岗位399个、民营企业岗位1387个。本次招聘会10日起至本月底结束。

  据悉,2022年拉萨籍(高考时户籍地为拉萨)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2020、2021年拉萨籍普通高等学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毕业后户籍在原籍或毕业学校,档案在户籍所在地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机构或毕业学校,且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关系<以社保缴费认定>的高校毕业生。)

  高校毕业生可通过360极速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登录“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网址: 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bysjycy/)注册并投递简历,具体岗位要求以招聘平台显示信息为准。求职者须留意招聘平台面试邀请(登录平台在“个人中心”查看),等待招聘单位联系,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及方式由各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记者了解到,根据《西藏自治区就业资金实施细则》《拉萨市促进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创业的具体措施》等文件规定,符合条件的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市场就业,每年最高可领取住房、生活、探亲路费等自治区、拉萨市补贴8.61万元,5年最高可领取住房、生活、路费、安家、稳岗等自治区、拉萨市补贴51.58万元。符合条件的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公职岗位就业,可一次性领取7500元的路费、生活等自治区补贴,每年最高可领取住房等拉萨市补贴1.8万元,5年最高可领取路费、住房、稳岗等自治区、拉萨市补贴11.25万元。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巍巍唐古拉 悠悠援藏情

    带着军旗下的誓言,今年5月5日,东部战区总医院援藏医疗队奔赴安多县开始为期六个月的驻点帮扶任务。[详细]
  • 三年援藏情 桃李遍藏东

    争取爱心企业家捐款10万元设立“渝阅读”书角,江北中学捐赠价值3万余元教辅资料,长江师范学院捐助价值20万元的图书644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