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日喀则旅游推介沪上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0:1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日喀则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联络组主办的日喀则旅游推介沪上行·珠峰婚礼之旅活动在上海启动。

  活动现场,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围绕G318和G219主线上的旅游资源,详细介绍了“最美国道线路”、环珠峰和环希夏邦马徒步游等旅游项目;推荐了“一山一寺”净心之旅(珠峰2日精华游)、“珠峰之乡”巅峰之旅(环珠峰3日游)、“国之大道”G219边境之旅(喜马拉雅南坡秘境4日度假游)等线路。同时,还将联合携程集团推出价值1800万元的旅游惠民消费券,通过满减和折扣两种形式回馈游客。

  随后,上海援藏医疗队队员吴友成夫妇代表珠峰婚礼新人接受了“至高无上的爱——情定珠峰”珠峰婚礼之旅爱心机票。同时邀请抗疫医护、援藏教师等5对新人,开启上海至日喀则的甜蜜之旅。

  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组组长彭一浩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巩固上海市和日喀则市文旅产业合作机制,开展品牌宣传推广,优化设施和服务,推动数字文旅发展,助力日喀则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