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赖蛟视察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强调:打造智慧低碳环保的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2023-02-14 10:1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前往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施工现场,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如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在项目施工地,赖蛟详细了解了工程复工和墙体砌筑、附属服务用房建设、地下室混凝土浇筑等情况,察看了周转房内部设计和布局、供暖供氧设施安装配置情况,提出了具体调整优化要求。得知自治区住建厅利用周转房和附属服务用房屋顶、屋面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引进先进理念,完善梯控、电子巡更、语音视频和数字监控、门禁、车辆管理等“智慧小区”管理系统,赖蛟给予充分肯定。

  赖蛟强调,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是区党委、政府实施的重点工程,是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人才的具体举措,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质量和速度并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交付使用。要严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要把智慧、绿色、节能的理念一贯到底,真正把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成为智慧、低碳、环保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