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高原时评

雪域漫评·新征程丨看西藏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西藏发展扬帆蓄力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近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意见(草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细化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打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坚实基础,推动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作出的决策在西藏落地见效。

  党的二十大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胜利召开,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作用,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视野出发,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航向。

  巍巍巨轮,破浪前行。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西藏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雪域高原落地生根,稳固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为尽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雪域高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扬帆蓄力,砥砺前行。(中国西藏网 作者/姚浩然 绘图/李丝雨)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