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日喀则市拉孜县安排部署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09:34: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拉孜县2022年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议部分获奖人合影。 记者 扎西顿珠 摄

  为更好开展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总结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近日,日喀则市拉孜县召开了2022年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拉孜县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文物)相关工作,向8家文化企业发放了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牌子;7支藏戏队发放藏戏传习点牌子;30家文保单位发放了文保单位全景图;8名非遗传承人发放了非遗传承人证书。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拉孜县将立足“文化兴县”战略部署,大力推进文化事业,加强文物保护,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打响“堆谐文化”名片。同时,加强文化旅游市场体系建设,扩大优质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全力做好文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打开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新发展,将该县打造成让游客“游一天、看一场戏、住一晚”的珠峰前站。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