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2021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在日喀则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2 09:26:00来源: 西藏日报

  9月14日至17日,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率领的2021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在日喀则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日喀则期间,实地查看了南木林县达孜乡康玛村、奴玛乡卡仓村林地、定日县绒辖乡、朋曲河万亩生态林、定结叶如藏布湿地、白朗县年楚河流域等地,检查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级各部门生态环保情况汇报。

  检查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实施《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主动作为,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

  期间,检查组在定日县绒辖乡、定结县陈塘镇举行了《条例》宣传活动仪式,并发放《条例》宣传册和宣传品。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