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昌都市卡若区聘请河道保洁员清理河道垃圾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保护,改善河道周边环境,打造河清水秀的水体环境,近日,昌都市卡若区水利局聘请12名河道保洁员,对卡若区重点河段开展河道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生态环境。

  在重点河段清理现场,河道保洁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干劲十足,他们拿着水网、火钳、夹子等工具,对水面漂浮物、沿河岸边垃圾进行仔细打捞、清理。经过几个小时努力,河道河岸基本实现了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废弃物,极大地净化了卡若区河道河岸环境,确保了河道畅通。

  保洁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此次重点河段的河道清理工作线长8600米,共清理河道垃圾8吨,参与河道沿线垃圾清理人数36人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