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2: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总林长会议精神,对拉萨市林长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切实提升林长制工作质效,近日,拉萨市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保护发展林草生态资源,是实施林长制的首要任务,实行林长制既要在“建”上下足功夫,更要在“护”上取得实效;要做深“活绿”文章,深化机制改革。推行林长制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必须进一步发挥制度优势,有效运用改革举措,固根基、扬优势、强弱项;要做足“增绿”文章,厚植生态底色。

  此外,林草资源管理是一项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生态高地创建的大事,也是一项科学性、专业性、系统性很强的重点工作,必须要高位统筹、深远谋划、精心实施;做优“治绿”文章,强化组织保障。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对林长制工作的领导,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