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开展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09:48: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在唐加乡拉东村349国道旁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义务植树全民行”为主题的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上百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干部群众来到墨竹工卡县自然资源局所指定的植树点,每人种植6棵树苗,大家齐心协力,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每一个步骤都做得认真到位、一丝不苟,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据了解,该县64家单位、7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植树面积达60多亩,共种植4000余株。机关义务植树,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植树造林绿化的意识,也增强了他们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下一步,墨竹工卡县自然资源局将严格落实养护和管护责任,尽最大努力保障树苗存活率,充分发挥义务植树在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改善全县生态和人居环境,努力建设碧水蓝天的墨竹生态家园而不懈奋斗。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