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开展西藏籍生源定向招聘

邓姝芬 扎西顿珠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西藏籍生源就业系列重要工作部署,中国移动西藏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扩充就业岗位空间,面向未就业的西藏籍或西藏院校毕业生进行规模定向招聘,岗位达到150个。

据悉,为有效提升自身互联网+服务能力、推动全区经济转型升级,本次招聘主要面向IT技术、网络运维、营销服务等数字化服务领域,通过网站、官方微信号等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报名人数达2000人。该公司分别在拉萨、昌都、阿里和成都设置考点,扎实开展笔试、面试工作,确保优秀人才充实到西藏公司,投身于高速发展的全区通信和信息化事业中。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