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教师来津接受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4 09:47:00来源: 天津北方网

近日,昌都市骨干教师及管理干部培训班一行30人来到天津广播电视大学,青年书法家徐子钧老师为大家讲解。 在培训中,徐老师从书法字帖的选择、书写工具的挑选、临帖方法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并以天津社区教育系列图书──市民书法教程为例,深入浅出地向老师们讲解了横竖点撇捺的书写要领,与会教师都领到一张天津终身学习卡,在这次活动之后还可以登录天津终身学习网进行系统学习。

此次活动受到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教师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能够更好地提高教师的书写水平,而且对书法教育教学有更深的认识,这样能更好地指导学生书写。”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还将进一步发挥其功能优势,组织援疆援藏教师紧急救护、智慧科技等相应培训,支持援疆援藏教师的素质提升工作,为天津市援疆援藏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