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今年西藏第二批公考笔试成绩公布

刘欢 发布时间:2018-06-20 08:5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9日晚,自治区公务员局公布了西藏2018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开考录笔试成绩、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各招考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合格人员名单。根据此次考录计划,结合考生成绩,少数民族考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00分,汉族考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20分;单科成绩在30分(不含)以下的不予录用。考生可登录自治区人社厅网站(www.xz.hrss.gov.cn)查询成绩和各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

2018年西藏高校毕业生第二批计划公开考录487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此外,2018年西藏计划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400人,其中支教人员100名,支医人员50名,支农和扶贫人员250名,公开招募工作与第二批公开考录工作同步进行。 考生成绩在两科总分为300分的基础上,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占30%,综合应用能力(专业)占7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150×30%×300+综合应用能力÷150×70%×300);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在笔试总成绩上直接加分。

报考幼教职位体检合格的考生和报考其他职位笔试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对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发现问题的考生,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政审表、诚信报考承诺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报到证、准考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下载。《西藏自治区2018年从高校毕业生中公开考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政审表》和《诚信报考承诺书》从本次考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具体报到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拟录用人员报到时,自治区考录办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复审。经复审,考察政审不合格、不符合报考条件、不诚信报考、不服从组织派遣的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此次公开考录工作全过程。资格复审合格者,由自治区考录办负责办理录用和派遣手续。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曾万明:拓宽渠道 搭建平台 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

    18日,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百千工程”实施方案。他强调,要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创业平台,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培养一批创新有办法、创业能致...[详细]
  •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针对当前西藏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2018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细致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心理,通过大力开展政策宣传,主动联系对接市场,充分利用多方资源、搭建就业信息平台,深挖广开就业渠道等工作,不断转变毕业生就业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