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启动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王菲 发布时间:2018-06-20 09: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创响中国⋅梦创拉萨”首届全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开始,欢迎全区科技创新创业者、企业家紧密关注,踊跃报名。

本次赛程设置分为5个阶段:(一)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30日;(二)海选时间:7月1日—7月10日;(三)入围赛时间:7月15日—7月20日;(四)特设创业训练营时间:7月23日—7月24日;(五)决赛时间:7月26日—7月27日。

据悉,此次大赛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管委会承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提供支持,在自治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拉萨市“两创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进行。该活动旨在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打造西藏“双创”服务品牌,发挥柳捂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创新创业文化,链接高端创新创业要素资源聚集西藏,鼓励和引导更多有创业意向的人在西藏创业。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今年西藏第二批公考笔试成绩公布

    19日晚,自治区公务员局公布了我区2018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开考录笔试成绩、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各招考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合格人员名单。根据此次考录计划,结合考生成绩,少数民族考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00分,汉族考生...[详细]
  • 80后藏医坐诊宗喀藏医诊所 患者慕名而来

    微信截图_20180615154809.png
    “你还是要多注意锻炼,这个疗法能祛病,强身还要靠自己;您不要着急,把衣服穿好了再走,拔完血罐身体虚弱一些,注意不要受风,多休息;这个其实并不神奇,藏医讲的是人为本,这个跟咱们的中医同理不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