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藏族学生旦增曲英拾得700万巨款 送还失主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8-07-13 08: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重庆西藏中学学生旦增曲英拾巨款还失主

日前,重庆西藏中学校初2018级3班学生旦增曲英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附近厕所内拾到一个包,里面有数个天珠、红珊瑚、蜜蜡、南红、古物和现金,价值700万元左右。旦增曲英在第一时间联系便民警务站,查到相关信息后联系到失主,在便民警务站民警的见证下将财物交还给失主。

重庆西藏中学在全校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号召全体同学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中华传统美德在校园里继续发扬光大。


失主发来的感谢信

班主任李玉老师说:“旦增曲英对师长尊敬有礼貌,对同学团结友爱,对班级事务热心细致,初中三年负责保管电教设备钥匙及开关,非常认真负责。为人正直,善良,有正义感。积极向上,开朗乐观,是三班的开心果。品行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对班级、对同学、对老师的爱,赢得老师和同学的赞誉。”(中国西藏网 综合/赵二召)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