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农科院水产所“科学放生”宣传进校园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8-07-16 10:4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举办的“科学放生”科普宣传活动走进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

此次活动以“多一份关注,多一份呼吁,多一份希望”为主题,通过在现场展示土著鱼类实物,举行土著鱼类辨认竞赛等方式,帮助同学们辨认西藏土著鱼类和外来入侵鱼类。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西藏河流流域入侵的外来鱼类有24种,影响着拉鲁湿地等水域。

据悉,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达到70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本。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大学举行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近日,西藏大学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区教工委委员、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等校领导出席了典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毕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