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18西藏自治区少年儿童跆拳道特训营开营

何宝霞 发布时间:2018-07-19 09:2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参训小运动员在训练。

7月17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西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组织的2018年西藏自治区少年儿童跆拳道特训营开营仪式在拉萨市党校举行。

来自拉萨市第一小学、实验小学及东城分校、第三中学、八一校以及西藏跆拳道学校选拔的66名优秀小运动员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特训活动,主要训练跆拳道品势、竞技、特技等项目。


图为跆拳道教练在表演。

开营仪式上,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丹增说:“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在今年暑假组织的特训营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它是推广和普及西藏跆拳道运动、贯彻党的十九大对于全民健身意见的重要举措和具体体现,是西藏素质教育发展的需要。跆拳道特训营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练意志的机会,能有效地让少年儿童们在实践中体验,希望运动员们能践行‘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别样光彩。”

学习了三年跆拳道的12岁小运动员丁娟娟现在已是跆拳道绿带了,她对这次特训充满了期待,丁娟娟说:“我觉得这次的机会非常珍贵,能有两位成绩优秀的导师给我们进行指导,希望通过学习使我的跆拳道技能可以变得更好!”

开营仪式上来自北京的两位跆拳道黑带导师袁星、张恒还为小运动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跆拳道技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市艺谷舞蹈培训中心举办2018年舞蹈汇报演出

    W020180713345090145842.jpg
    近年来,随着西藏经济快速发展,各类培训班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为西藏青少年儿童的童年生活增添了色彩,极大地丰富了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日前,拉萨市艺谷舞蹈培训中心举办了2018年舞蹈汇报演出。 [详细]
  • 西藏自治区举办2018年“六一”少儿文艺晚会

    W020180601788987747818.jpg
    在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丰富我区少年儿童校外文化生活,展现我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日下午3点,在藏剧团藏戏艺术中心,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联合西藏...[详细]
  • 吴英杰在与西藏少年儿童欢庆“六一”时寄语

    res01_attpic_brief.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先后来到拉萨市城关区第十双语幼儿园、纳金小学和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与各族少年儿童共同庆祝节日,向全区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