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航空举办西藏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涉及15个岗位

潘琳月 发布时间:2018-07-23 08:4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7月20日,西藏航空举办2018年夏季西藏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并在拉萨运行基地对通过简历筛选的38名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雨后的拉萨清风习习,凉爽宜人。上午9时,接到面试通知的毕业生们满怀希望,陆续来到面试现场。迎接他们的是着装整齐、面带微笑的招聘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热情的欢迎缓解了大家的紧张情绪,让大家对接下来的面试充满信心。

招聘工作持续到16时,分为签到、分组、笔试、面试等环节。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面试结束后,招聘组工作人员详细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后续审核与通知流程。

招聘组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招聘涉及地服人员、乘务员、售票员、工具管理员以及航材管理员等15个岗位。为了更好地促进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为公司的发展挖掘人才,西藏航空按照岗位安排和需求,特地从公司各部门以及北京、成都、拉萨营业部等抽调专业人员作为面试官,从全国各地来到拉萨运行基地。工作人员还透露,此次应聘地服岗位的毕业生居多,其中不乏履历突出、“汉藏英”三语流利的优秀人才。西藏航空期待着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创西藏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