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1日有场招聘会 300家企业参会6000个岗位等你来

赵越 发布时间:2018-07-23 08:4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日,记者从拉萨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主渠道作用,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7月21日,拉萨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夏季大型招聘会暨创业产品推介会在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举办。

记者了解到,拉萨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夏季大型招聘会暨创业产品推介会由拉萨市“两创示范”建设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拉萨市人社局主办。拉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驻藏央企、区直国有企业、拉萨市直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约300家企业参会,精心挑选6000余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举办这场招聘会的初衷,是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拉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说。

此外,拉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招聘会期间,请广大应聘者携带好个人简历。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会,欢迎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招聘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