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百名孤残儿童走进夏令营

王菲 发布时间:2018-08-14 08:5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关心关注重点青少年群体,丰富暑期生活,由西藏自治区团委、西藏自治区少工委主办的2018年“情暖格桑花,关爱孤残儿童”爱心夏令营活动近日在拉萨举行,来自拉萨市儿童福利院的100名孤残儿童参加活动。

西藏自治区少工委副主任、团区委少年部部长次仁央宗介绍,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3天,将组织营员们参观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牦牛博物馆、谭冠三纪念馆等爱国主义、科学素质教育基地。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吾坚措姆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是给孩子们一次挑战自我、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大好机会,希望他们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体验探秘自然的乐趣,在大自然中学习科学知识,在实践中培养勇于探究、勇于创新的学习态度。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