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星光守护”交通安全进校园公益活动在拉萨市第一小学举行

次仁央宗 董亮 发布时间:2018-08-27 09:1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8年8月24日,由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以下简称交管局)、中国人寿财险西藏分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星光守护”交通安全进校园公益活动试点行动在拉萨市第一小学举行。活动由拉萨市第一小学副校长德吉卓嘎主持,交管局副局长罗布、拉萨市第一小学赵秀林书记、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进、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唐晓立等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活动现场为贫困生赠送爱心书包并合影。

活动中,交管局结合当前社会实际为在座的200余名同学生动有趣的上了一节交通安全课。课后,西藏分公司为拉萨市第一小学学生赠送了“星光守护”3M高亮度反光贴,为贫困学生赠送了爱心书包,同时送来了一份安全嘱托。


中国人寿财险西藏分公司为拉萨市第一小学赠送“星光守护”3M高亮度反光贴。

“星光守护”活动不仅仅是一项公益活动,传递出的更是一份安全理念,旨在通过认证的高质量反光标贴,增强暗光环境下的识别效果,从而降低碰撞事故,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的一项公益性活动。该反光贴颜色醒目、反光性能强,可灵活粘贴于电动车、自行车、学生书包、行李箱等物品上,能够较好的预防和减少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护青少年出行安全。


认真听安全讲座的同学们。

借此开学之际,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提升了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为学生夜晚行走的安全添加了一份安全保障。交通安全公益活动,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