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措美县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

段敏 发布时间:2018-09-12 11:2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今年以来,西藏自治区措美县利用“党建+”平台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措美县依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校园“红色堡垒”建设工程,抓严抓实理想信念教育。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建立了以关爱学生为核心的师德师风评价体系,定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优秀校长、优秀学科带头人评选,切实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优秀党员教师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等活动30次。组织开展“如何将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大讨论,以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同时,开展“德育之星”“读书之星”评选活动,让红色基因植根校园,把中小学生队伍培养成社会主义发展的红色预备队。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